留學考試

INFORMATION

15年以上雅思教學輔導經驗 
Prof. Mark Stones


" Mark老師採用最接近正式考題的Cambridge教材,對於常會出現的陷阱題總是不厭其煩地解說跟提醒;口說方面,老師常常會給予我很中肯的建議跟具體改進的部分,在文法上與講述的內容上,並還能搭配適當的例子來做強調。"

美加學員: Hsiang-Hsuan,Chang



 

為何選擇美加雅思?

完全掌握官方出題模式,大量模擬題型,
聽說讀寫同步強效追分效率高!

小班制教學,授課老師親自批改作文,
積極掌握同學們的學習進度密集練習。

Cambridge ESOL主考官親自授課,
重點精確透析不遺漏!

教同學們透過「時間分配」來有效答題,
讓同學們在課後也能夠實際練習。

British Council英國⽂化協會官方授權
IELTS正式考試中⼼,在熟悉的考場中更能發揮實⼒!

英國愛丁堡大學資深雅思教師領軍教學,
中師教讀寫,英籍教師教聽說,互相搭配效果棒!

上課計畫


實體課程 + 線上同步直播,British Council正式考場

前雅思⼝試官及資深教師任教

 

平日晚間全科班
適合學生族群每週2天上課,回家有足夠時間好好複習

週六全科班
適合平日繁忙的考生,週六集中精神專心上課

寫作班
針對雅思寫作遇到無法出分的瓶頸,由資深老師親自批改作文,輔導加強練習

⼝說班
針對雅思口說弱項,與中、外師搭配加強練習,專攻各類口說題型的應答技巧與策略

口說寫作班

針對雅思考生自己準備時最常遇到困難的科目加強實力。由23年雅思教學經驗的中師,輔導同學以各式必考題型作為練習基礎,強化文法寫作與句型結構的拿分能力。口說課程則由英國籍資深外師手把手帶領同學,破解雅思考官的評分規則,用更輕鬆有效率的方式應答,獲得高分!

考試介紹
IELTS雅思國際英語測驗系統(The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),是由劍橋大學英語考試院設計用來評估欲前往英語系國家求學、移民或工作者在聽、說、讀、寫四項全方位英語的溝通能力,為全球廣泛接受的英語測驗。
雅思考試組別在Reading與Writing測驗部份採取分組方式,共分為學術組(Academic)及一般訓練組(General Training),Listening及Speaking兩項目則不分組。請先查清楚學校的入學要求再決定組別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