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學考試

INFORMATION
SAT測驗(全名為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s)是由美國大學委員會(The College Board,大約4,300所美國大學共同組成的文教組織)委託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(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,簡稱ETS)定期舉辦的世界性測驗,做為美國各大學申請入學的重要參考條件之一

SAT (Digital Test) 從2023年3月開始將會從紙筆考試變成電腦考試
考試題目將會採用適性測驗 (Multistage Adaptive Test)


適性測驗分兩大組:
  • 第一組 1st Module
    考題是由簡單easy中等medium、困難hard三種不同程度的題目組成。

    讓學生一一去作答。
  • 第二組 2nd Module
    依據學生在第一組考題答對的題數,去自動調整第二組的考題難度讓學生作答,有困難很多,也有稍難一點的,每個人都不同。
第一組+第二組最後為考試成績
  1. 由於適性測驗中,每位學生答對的題數都不一樣,因此考題難度也會不同,也可以避免作弊問題。
  2. 考試時間將從原本紙筆測驗3小時,縮短為2小時14分鐘。
  3. 有別於之前長篇文章對應多個考題,閱讀文章變得相對簡短,一篇文章只會對應一個考題。
  4. 滿分維持1600分,語文部分800分,數學部分800分。
  5. 考試結束後幾天即可得知成績,不用等好幾個禮拜。

以下表格為新制SAT相關資訊

 
考題介紹 題數 考試時間
語文部分
(選擇題)

Reading & Writing

閱讀 & 寫作
1st module

2nd module

 

(
共54題)

25
+2題Pretest

25
+2題Pretest

32
分鐘




32
分鐘
數學部分
(
可以使用計算機)

選擇題75%
計算答案25%

1st module

2nd module

 


(共44題)

20

+2題Pretest

20
+2題Pretest

35
分鐘




35分鐘


舊版SAT制


上課計畫

 

經典技巧正規班
透過名師逐一技巧教學搭配每週模擬模考解說,並採用官方出版書籍和名師親撰的獨家精華攻略,包准能讓學員輕鬆抓到考試技巧、迅速吸收訣竅,並將實力真正提升;上課期間舉辦隨堂測驗,立即驗收及展現學習之成效,激發出學員無限的學習潛能!

密集模考衝刺班
濃縮課程精華,加快學習腳步,短時間內速衝高分,保證你的學習效果突飛猛進!含仿真模考測驗,透過王牌名師詳細的解題下,加上豐富教學經驗所自編的密技寶典,絕對可以迅速豁然開朗!

寒暑假密集班
透過每日從Evidence-Based Reading、Writing & Language、Math三大方向的隨堂測試,加上名師現場解惑,直接補救考試弱點,迅速提昇應答技巧。